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走访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
2022-06-26 18:00

6月24日,魏华祥总领事走访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并与商会副会长单位亲切交谈。韦锡臣商务参赞陪同。

赵骞会长热烈欢迎魏华祥总领事履新并简要介绍了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日常工作情况,表示将坚持在使领馆的指导下,遵照商会章程进一步努力将商会发展壮大,更积极有效地服务会员,服务中资企业,服务中越友好合作关系。

魏华祥总领事对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的发展成长表示肯定,对商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对商会给予总领馆的支持与协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在越中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推动中越经贸、人文合作迈向新台阶作出更积极贡献。同时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从逆势中抓住机遇,始终将自身发展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商会的发展和各项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