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访问西堤华人文物陈列室
2022-06-26 18:08

2022年6月24日,魏华祥总领事访问西堤华人文物陈列室。

魏华祥在一件件文物面前驻足观看,与文物陈列室的创办人杨迪生(麒麟)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这些文物的历史和故事,对杨迪生热心公益事业予以高度赞赏,鼓励其按照中越两党两国高层共识的指引,继续致力于促进中越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崇高事业,为中越友好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迪生感谢魏华祥的肯定和鼓励,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胡志明市华人文物的收集、保存和展览,以更好向胡志明市各界展现华人对胡志明市发展的积极贡献,为中越关系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西堤华人文物陈列室位于胡志明市第五郡,是由胡志明市华人文物收藏家杨迪生先生带领当地一群年轻华人创办公益性展馆,共收藏2500余件珍贵文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