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赴朔庄省考察并出席中国企业与越南朔庄省经贸对接交流活动
2024-03-22 00:19


2024年3月19日至20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赴朔庄省考察并出席中国企业与越南朔庄省经贸对接交流活动。朔庄省委书记林文敏,省委副书记兼省人委会主席陈文楼,省委常务副书记兼省人民议会主席胡氏锦陶,省人委会常务副主席林黄业、副主席王国南,省人民议会副主席阮文起和当地知名华人代表陈克心、蔡俊等出席相关活动,中国在越商协会和中资企业代表、朔庄省企业家代表陪同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会见朔庄省委副书记兼省人委会主席陈文楼,听取陈文楼介绍朔庄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需求,表示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越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两党两国关系进入新时代,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注入了强劲动力。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同包括朔庄省在内的九龙江平原省份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魏华祥总领事率中国在越商协会和中资企业60余名代表出席中国企业与越南朔庄省经贸对接交流活动并发表致辞。两国企业家代表就工业园区建设、港口建设、基础设施、航运物流、农水产品加工和进出口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纷纷表示愿充分发挥产业优势,进一步对接合作需求。魏华祥总领事并接受了越南国家电视台、越通社等媒体联合采访。

代表团走访了朔庄省食品加工龙头企业新华园集团,蔡俊董事长介绍了该集团园区建设和榴莲饼生产加工线情况。代表团并走访慰问了当地华人社团和华校。

越南《人民报》、国家电视台、越通社、《年轻人报》、《西贡解放报》等多家媒体充分报道了有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