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胡志明市副总领事徐州出席第二届中越文艺表演大赛——南部赛区开幕式
2024-03-22 23:14

2024年3月21日,驻胡志明市副总领事徐州出席第二届中越文艺表演大赛——南部赛区开幕式。胡志明市财经大学董事会副主席杜国英、副校长颜锦智、胡远方、杜友元禄,胡志明市越中友好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抗战,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监事长孙国强以及胡志明市人文与社科大学、胡志明市师范大学、雒鸿大学、文献大学、文郎大学、胡志明市开放大学、阮必成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徐州副总领事表示,传承好、发扬好中越传统友谊是两党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习近平总书记、阮富仲总书记鼓励两国青年做好中越友谊的传承者。中越文艺表演大赛是越南大学生了解中国的生动平台,为增进两国青年了解和友好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总领馆愿继续同越方各部门和高校一道,继续推动两国青年相互了解和友好往来。

胡志明市财经大学副校长颜锦智表示,中越文艺表演大赛为热爱中国语言与文化的越南学生提供了文化艺术交流机会,有助于弘扬两国国家之美、人民之美、文化之美,增进中越两国人民友谊,希望中国总领馆继续支持该校举办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