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吴信宝访问胡志明市
2024-03-27 10:22

2024年3月24日至25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吴信宝一行访问胡志明市。 

25日,吴信宝副主席会见胡志明市市委副书记阮福禄。双方就共同落实中越高层领导共识,加强上海市与胡志明市地方合作,深化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等交换了意见。胡志明市市委民运部副部长阮氏白梅,市祖国阵线常务副主席阮成忠、副主席阮氏金翠、副主席吴青山等陪同会见。

当日,吴信宝副主席同胡志明市祖国阵线常务副主席阮成忠举行会谈,介绍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势产业有关情况,回顾上海市政协同胡志明市祖国阵线合作进展,分享了上海市政协履职经验。阮成忠副主席表示高度重视学习上海市成功经验,期待同上海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两国地方合作和越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访问期间,吴信宝副主席一行与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就推动上海市与胡志明市等越南南部地区有关省市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