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拜会越南平顺省人委会主席
2022-08-04 18:56

8月3日,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拜会越南平顺省人委会主席黎俊峰。黎俊峰主席祝贺魏华祥总领事履新,简要介绍了平顺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中资企业在越南投资过程中,遵守越南法律法规、维护社会秩序、尊重地方风俗习惯的良好素质以及积极回馈当地社会,积德行善壮举。同时,对中越两国尤其是平顺省与中国各省市的友好合作,尤其是经贸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黎俊峰表示他本人以及平顺省将继续支持中国总领事馆的工作,为中国企业在平顺省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并希望扩大平顺省火龙果对华出口。

魏华祥总领事感谢黎俊峰主席的祝福和亲切会见,并对平顺省领导和各部门一直以来对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大力支持协助表示感谢和高度赞赏。祝贺平顺省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肯定平顺省经济发展潜力和优势。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努力做好中越双方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平顺省与中国各省市在工业、农业、贸易和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总领馆经商参赞韦锡臣、南方电网国际公司副总经理胡飞雄、平顺省外事厅、计划投资厅、工贸厅、祖国阵线的领导等参加拜会活动。

拜会期间,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和越南永新一期BOT煤电项目分别向平顺省捐赠2.9亿越盾、2亿越盾和3亿越盾抗疫善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