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会见胡志明市贸易和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
2022-08-17 22:39

8月16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胡志明市贸易和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陈富吕主任。经商参赞韦锡臣陪同拜会。

陈富吕副主任介绍了胡志明市贸易和投资促进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和职能,对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一直以来对中心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魏总领事的任期内,能进一步促进胡志明市和中国各地方的经贸合作。胡志明市贸易和投资促进中心愿搭建更多沟通的桥梁,促进中越贸易投资的发展合作。愿协助中资企业解决在越投资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中资企业在越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魏总领事肯定并感谢胡志明市贸易和投资促进中心为促进胡志明市与中国各地方经贸投资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对陈富吕副主任提出的进一步促进两国地方经贸合作的期望表示赞同。魏总领事表示胡志明市经济发展非常有活力和潜力,开放度高。在任期间将为促进胡志明市和中国各地方的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项目。魏总领事表示希望通过促成更多的务实合作项目落地,以便能被接纳为胡志明市的一名普通的市民,成为中越“同志和兄弟”友谊的使者。

会谈中,双边对即将举行的山东省-胡志明市投资贸易对接会充满期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