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走访丽芝文化传媒公司
2022-08-20 20:32

8月19日,魏华祥总领事走访丽芝文化传媒公司。

在公司经理阮丽芝的陪同下,魏华祥参观了公司,仔细翻阅出版的部分作品并询问有关情况,对公司发展给予积极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阮丽芝介绍了公司概况,表示公司致力于促进越中两国文化交流,购买了大量中国书籍版权并翻译出版,同时积极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多次参加中国各地举办的书展,深入推介两国优秀作品,得到各方积极评价。阮丽芝还介绍了下步活动计划,表示希望得到总领馆的支持,以进一步服务读者并为喜爱中国书籍的越南读者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魏华祥再次肯定公司为推动中越文化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丽芝传媒在促进文化交流互鉴方面发挥了桥梁作用。总领馆将积极支持公司的文化交流活动计划,推动相关合作逐步落地。

阮丽芝热爱中国文化,立志从事图书出版工作,把中国的优秀作品推广到越南,助力中越文化交流发展。阮丽芝于2000年赴华留学。在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的四年时间里,她翻译了大量的中国当代电影和文学作品,并曾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任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