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走访平仙日用品制作有限公司
2022-08-25 11:49

    824日,魏华祥总领事应邀走访平仙日用品制作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知名华人企业家尤凯成及夫人赖谦全程陪同,胡志明市著名华人朱应昌夫妇参加。

尤凯成欢迎魏华祥总领事到访,并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情况。

 魏华祥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上门拜访尤先生的企业,学习经验、倾听建议。平仙公司从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如今的规模,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服务当地就业,个中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中越友谊源远流长,在各个历史时期,华人融入当地,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和革命建设、促进中越两国各领域交流艰辛付出,赢得了越南人民的赞誉。以尤先生为代表的华人企业家们在其中做出了许多贡献,将来也必将发挥更大作用。魏华祥用“血浓于水”表达对华人乡亲的深厚情怀,高度评价在越华人在中越文明交流互鉴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重视华文教育,赓续中越友谊。

 魏华祥向尤凯成介绍近期同越各界交流情况,表示两国地方各领域合作有很大空间,正在稳步推进,希望广大华人乡亲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尤凯成表示,华人在越南发展历史悠久,见证了若干年来中越两国人民的交流互鉴,希望中越经济合作能够持续深入发展。魏总领事介绍的合作事项切中实际,定将为中越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期待更多务实举措。平仙公司愿积极参与,为巩固和发展中越友好尽一份力。

 会谈结束后,魏华祥参观了平仙公司研发中心及厂房车间,认真了解公司研发设计生产运输销售等各流程环节,对公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平仙公司是越南最大的鞋业制造公司,产品畅销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品牌Biti’s连续多年获评为全越高质量和最受欢迎品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