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致信中国跆拳道青年队
2022-08-26 10:12


825日晚,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领侨处负责人前往驻地酒店看望来胡市参加亚洲跆拳道青年锦标赛的中国跆拳道青年队,向国青队转达魏华祥总领事和全体馆员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中秋团圆月饼”,寓意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两岸人民盼团圆,期待和平统一。

魏华祥总领事在信中写到:

值此亚洲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我了解到,队员们都是年轻的“00后”,从全国各地“武林高手”中脱颖而出。你们青春无限,活力四射,代表着中国当代年轻人自信阳光、积极进取的美好形象。希望你们大胆展现自我、展现当代中国的青春风采,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广交朋友,散播友好种子。越南疫情形势复杂,大家“逆行”参赛不易。中秋将至,总领馆特别准备了月饼送给大家。我们定将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做你们坚强的后盾。

中华文化盛,精武传统久,跆拳少年强。总领馆全体馆员预祝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为祖国争光!

国青队领队陈亮感谢总领馆在比赛前夕派员专程前来慰问,使大家在国外感受到祖国家人般的关怀,深受鼓舞,队员们将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赛出气魄和风格,发挥最好水平,为祖国争光。

此次亚洲青年跆拳道锦标赛于822日至2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中国跆拳道青年队将于826日、27日参赛,请大家多多为小队员们加油鼓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