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会见香港民建联代表团
2022-09-06 22:37

9月5日,魏华祥总领事会见由香港民建联副主席陈克勤率领的民建联东盟访问团一行。

魏华祥热烈欢迎陈克勤副主席一行到访并向代表团介绍了中越双边关系,领区及越南南部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积极评价香港民建联在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促进内地与香港交流以及推动香港与东盟经贸合作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香港和越南互为前十大贸易伙伴,香港是越南第五大投资来源地,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与越南的双向贸易与投资,维护在越港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陈克勤表示,在中央政府的强有力支持下,香港日趋稳定和谐,经济社会保持持续繁荣发展。陈克勤并介绍了访问情况,表示此访旨在促进中国香港与东盟各国的区域合作和繁荣,并向外界说明香港现状,消除外界对香港的误解及偏见,吸引东盟国家使用香港金融、专业服务,鼓励香港高等教育服务输出。

魏华祥积极回应,表示希望香港特区更有效地发挥商业、金融、服务、法律、教育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推动香港特区,粤港澳大湾区与越南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