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向中外人员赠送月饼
2022-09-09 18:49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在领事证件大厅和胡志明市中国签证受理中心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中外人员赠送“中秋团圆饼”,寓意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两岸人民盼团圆,期待和平统一。祝大家中秋快乐,生活美满,安康幸福。

中秋节是中越两国人民的传统节日。节日期间,亲人团圆,吃月饼、赏月、玩花灯,其乐融融。外国客人表示非常高兴分享中越两国人民的节日喜悦。

广大中国公民表示感谢总领馆准备的精美月饼和祝福卡片,使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温暖。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祝在越中国同胞、华人华侨中秋快乐,生活美满,安康幸福。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中国共产党必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祖国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