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经商参赞韦锡臣对同奈、平阳中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巡视
2022-09-25 11:57

9月22日-23日,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参赞韦锡臣和领侨处负责人对同奈、平阳省中资企业开展安全巡视,就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赵骞等参加。

韦锡臣参赞参观台纸越南集团生产车间。

韦锡臣参赞听取AQUA越南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韦锡臣参赞参观美的越南公司产品陈列室。

韦锡臣参赞在中材膜越南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韦锡臣参赞与同奈省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韦锡臣参赞与平阳省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韦锡臣参赞认真听取各中资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经营业务活动发展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韦锡臣参赞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强调国际地缘政治和地缘经济形势复杂变化,难以预测,全球消费持续减弱等多种因素叠加增加了企业的经营风险,在越中资企业、金融机构更需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同时强调,面对这种复杂难测的局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大家一定要有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紧咬牙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不留死角,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安保措施和应急预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