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越南国防部175军医院阮洪山少将祝贺中国73周年国庆
2022-09-29 22:31


927日,越南国防部175军医院院长阮洪山少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国越、政治部主任阮文俊,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专程到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魏华祥总领事对阮洪山少将一行专程道贺表示衷心感谢。魏华祥用“杏林春暖”典故表达对175军医院领导和全体医务人员的崇敬之情,指出长期以来175军医院为在越中国公民提供悉心周到的医疗救助服务,成功救治多名中国新冠肺炎患者,这不仅体现了175军医院医务工作者精湛的医术和医者仁心,也彰显了中越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同志加兄弟情谊。总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175军医院与中国相关医疗机构开展更多切实有效的合作。

      阮洪山少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在新时代中越两国关系必将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阮洪山表示,175军医院将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宗旨,继续为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所有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希望希望总领馆创造更多的中越医务同行进行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优先促成医院派团访问山东等地的医疗机构,协商开展医疗学术、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魏华祥对此予以积极回应。

双方友好交流气氛热烈。最后大家同唱中越友谊之歌-《中华-越南》,将活动推向高潮。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赵骞、监事长袁晓峰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