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会见芹苴市友联会主席
2023-01-16 22:12

 1月16日,魏华祥总领事会见芹苴市友联会主席黎氏清江和芹苴市越中友协主席吴国俊一行。

 黎氏清江向魏华祥总领事和全体领馆干部致以新春问候,简要介绍芹苴市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和到2030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至2045年愿景。黎表示,芹苴市友联会始终同中国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感谢中国总领馆积极推动芹苴市同中国友城合作、支持关心当地华校教育和慈善工作。

 魏华祥总领事感谢芹苴市友联会、越中友协专程来馆祝贺新春,请黎主席转达对芹苴市领导和人民的新春祝福。魏华祥总领事表示,芹苴市物产丰富、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对芹苴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芹苴市的发展规划具有战略性且符合自身发展实际。中国总领馆将推动芹苴市同中国友城合作、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具体务实项目促进共同发展、惠及两国人民,愿同芹苴市友联会、越中友协一道,促进中越人民相知相亲。

 会见前,黎氏清江主席和吴国俊主席在魏华祥总领事带领下参观了我馆“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主题展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