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考察中国建设银行胡志明市分行
2023-01-17 09:28


2023112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前往考察中国建设银行胡志明市分行并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魏华祥在听取了建设银行胡志明市分行总经理黄国勇、副总经理陈敏有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建行胡志明市分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采取创新思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希望继续以良好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走出去”。

魏华祥从企业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角度,提出了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培育“可亲、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以个人日常点滴言行,助推两国人民的“相识、相知、相亲”;用中国企业良好声誉,助力“亲诚惠容”外交理念落实,体现中国共产党员形象等工作建议魏华祥还就做好商会和企业联合会工作提出要求。

魏华祥还出席了建行新办公室落成仪式,并考察办公区和行史展。韦锡臣商务参赞陪同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