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韦锡臣经商参赞与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朗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3-03-22 09:42


3月20日,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参赞韦锡臣与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朗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越南经济形势、市场需求变化、营商环境及津越经贸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来自天津的农产品物流、冷轧板、进出口贸易等领域企业负责人共10余人参会。

朗东表示,近年来天津市与越南的经贸往来,尤其是进出口贸易持续发展,天津市政府和企业都愿意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与越南的互利经贸合作,助力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务实发展。

韦锡臣表示,越南是世界快速上升的新兴经济体,经济持续较快增长,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市场不断扩容。中越经贸合作互补性强,潜力和空间大,长期保持快速稳定发展势头。韦回答了有关企业关心的问题,表示总领馆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企业,共同推动中越经贸合作继续向前向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