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会见张家界市副市长汪涛一行
2023-03-22 20:25



320日,魏华祥总领事会见来越进行文旅推介的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汪涛一行。徐州副总领事、领侨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汪涛感谢总领馆对张家界市此次来胡志明市推介文化旅游提供的支持帮助,向魏总领事介绍了张家界市文旅发展及同越南的文旅合作情况,表示张家界市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名胜区“六张金色名片”。张家界市是越南民众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越南一度成为张家界市第二大游客来源国。疫情之前,张家界市与越南胡志明市、河内市等地均开通了直航航班。此次来越推介旅游,就是希望重启两地文旅交往,进一步开拓文旅合作空间,丰富文旅合作产品,将力争年内吸引30万越南游客访问张家界市。

魏华祥总领事高度赞赏张家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张家界市因《西游记》《阿凡达》在越南家喻户晓,张家界市的山水风景对越南民众颇具吸引力。胡志明市是越南第一大城市,服务业、旅游业发达,两地在文旅方面开展合作的空间很大。魏表示,文化旅游是实现两国人民“相知相亲”的重要方式,愿积极推动张家界市同胡志明市及越南部省份的文旅合作,争取让更多的越南人走进张家界市,体验“中国式现代化”下的绿水青山。

当天下午,徐州副总领事出席张家界市(胡志明市)文化旅游推介恳谈会并发表致辞,向到场的胡志明市旅游厅副厅长裴氏玉孝及有关部门代表,两国数十家旅游企业、航空公司介绍中越关系和中越旅游合作情况,现场解答部分企业关心的出入境、签证政策调整等问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