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胡志明市副总领事徐州出席越南雒鸿大学2023年汉语演讲大赛
2023-05-21 12:58

520日,驻胡志明市副总领事徐州出席越南雒鸿大学“2023年汉语演讲大赛”并担任评委。雒鸿大学校长林成显、同奈省外务厅副厅长陈国全及有关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林成显校长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汉语教学工作,希总领馆继续提供支持。陈国全副厅长对大赛举办表示祝贺并鼓励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本次大赛分主题演讲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汉语-世界桥梁”“我的汉语故事”“幸福来自很简单的事”等主题演讲,并通过舞蹈、歌唱、魔术以及戏剧等方式展现各自才艺,表达对汉语和中华文化的热爱。

徐州副总领事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他们简短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学好汉语,深入了解中华文化,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汉语水平,努力做中越传统友谊的传承者、中越友好合作的推动者和中越关系未来的建设者。

徐还就中越关系、双边人文交流合作等接受了同奈省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