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鲁泰集团董事长刘子斌、山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
2023-05-27 09:31


525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鲁泰集团董事长刘子、山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一行

刘子斌向魏华祥总领事介绍了鲁泰集团在越南投资情况,表示企业积极推进本地化和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一定成效。郑德前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国际职业教育合作概况。

魏总领事充分肯定鲁泰集团在越取得的成绩,表示集团扎根当地,积极回馈社会,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是国内著名高职院校,此次与鲁泰集团、同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不仅将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还将为当地提供技术经验,促进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三方充分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质量,打造“中文+职业教育”合作新范本,为增进中越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524日,徐州副总领事赴同塔省出席了同塔大学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鲁泰集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