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越南中国商会江苏企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
2023-05-28 20:07



2023年5月27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越南中国商会江苏企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并发表讲话。在越苏商、华人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魏总领事以“集思广益 博施众利”为题,回顾了苏商的悠久历史,赞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表示在越苏商长期深耕越南市场,为促进中越经贸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联合会组织团结会员企业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高层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务实合作夯实中越两国友好基础,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徐传禄会长表示,将发挥好企业联合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越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