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柴文睿总领事举行离任招待会
2016-01-01 16:19

  20151230晚,驻胡志明市总领事柴文睿在时代广场大厦举行离任暨迎新年招待会。胡志明市外办主任阮武秀、市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黎兴国、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机构人员、港澳台同胞、外国驻胡市总领事和胡市及周边省市友好人士共200多人出席。  

  

  柴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越关系呈现持续改善发展的可喜势头感到欣慰,对2016年中越关系充满期待。柴感谢越方各部门、华人华侨同胞及各界友好人士对中国总领馆和其本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胡市外办主任阮武秀代表胡市市委、市人委会致辞,对柴总领事任期内促进越中,尤其是胡志明市与中国地方省市的友好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感谢。阮称,市人委会授予柴总领事“胡志明市徽章”和证书就是对柴工作的充分肯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