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吴骏总领事出席胡志明市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2019-09-11 11:17

  2019年9月9日,胡志明市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吴骏、胡志明市外事厅副厅长阮俊、中国外交部服务中心副主任章陶平、中国旅游集团证件服务公司总经理吴明源、以及胡志明市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处、旅游厅等有关部门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媒体代表等约60人出席。

 

  吴骏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祝贺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中越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以胡志明市为中心的越南南部地区对华交流活跃,人员来往日益增多。设立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是提高签证服务质量,顺应中越两国人员交流发展大趋势的重要举措,也是国际上的通行做法。相信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以自身优势,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促进中越人员往来和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胡志明市外事厅阮俊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越中关系迅速发展,胡志明市开办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人员往来,推动两国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吴总领事与出席嘉宾共同为胡志明市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剪彩,并一同参观了办证大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