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领事证件大厅执行临时限流的通知
2021-05-28 12:34
 

  近日,我馆领区新冠肺炎疫情复杂演变,527日胡志明市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6例,系宗教活动人员聚集感染所致,病例分布广,涉及16个郡、市、县。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降低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从即日起,我馆领事证件大厅执行实时容纳受理业务不超过10人临时限流措施。敬请申请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进入大厅,保持人间距离不少于1米,并在完成办理业务后迅速离开,保证不受影响后续办理人员。   

  本临时措施执行后,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及业务咨询时间保持不变,即护照、旅行证、公认证领事证件业务受理和发证时间继续维持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接受业务咨询(电话号码:0084-28-38292459/38224686)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不对外办公。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202152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