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关于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1-07-29 16:15

  近日,我馆领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严峻复杂。截至目前,越南南部地区确诊病例数近10万,其中胡志明市确诊病例数已超过7万,新增确诊病例数连日突破6000例。胡志明市及周边有关省市执行更为严格的社会隔离政策,严格限制人员出  

  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降低人员移动聚集的交叉感染风险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将自2021729日(星期)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在此期间,我馆正常接受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领事证件业务咨询,咨询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00,咨询电话为:0084-28-38296434确有紧急特殊事由或人道主义需要的,请提前备齐有关领事证件申请材料并发送邮件至我馆证件咨询邮箱chinaconsul_hcm_vn@mfa.gov.cn预约办理我馆将视您的具体情况回复告知预约结果。此前已办理证件人员如需领取证件,请发送电子邮件提出要求,在指定时间到证件大厅领取。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我馆将根据疫情动态作相应调整并发布通知。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