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胡志明市滨城-仙泉地铁开始试运行
2022-09-01 16:06

 越南《越南+》8月30日报道,胡志明市城铁管理委员会在龙平检修库试运行胡志明市滨城-仙泉地铁一号线的首列列车。

 这是由承包商日立(Hitachi)实现滨城-仙泉地铁项目3号合同,包括购买机电设备、车头和轨道以及维修工作。列车在守德市龙平检修库以最高每小时 20 公里的速度进行试运行。

 今后,承包商日立继续完善运行控制中心信号、电信和设备等剩余系统,从而在全线进行试运行。

 滨城-仙泉地铁一号线共有17组地铁列车,每列3节车厢全长61.5米,设计最高时速为110公里(高架段)和80公里(地下段),核定载客量为930人。地铁一号线全长近19.7公里,设有14个站点(11个高架站、3个地下站),起点是守德市隆平站,终点是在第一郡滨城站。

    目前,滨城-仙泉地铁一号线完成工程量达近91.8%,预计2023年底竣工,2024年开始试运行,其后将投入商业运行。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