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越南发生接种非洲猪瘟疫苗后猪群大量死亡现象
2022-09-01 16:08

越南工商报2022 年 8 月 29 日报道,广义省多户猪群在接种非洲猪瘟疫苗后出现停止进食,皮肤渗血等异常症状并大量死亡。

报道称,该疫苗是由平阳省的 Navetco 公司生产的。一瓶售价 950,000 越南盾。广义省畜牧兽医分局局长吴友夏先生说,收到猪接种疫苗后死亡的消息后,即前往检查,发现猪已经死亡。根据初步统计,538头猪在接种疫苗后出现反应。该分局已发文要求立即停止接种非洲猪瘟疫苗。

近期,在平定、富安等一些地方,也出现了接种Naveco公司生产的疫苗后猪死亡事件。

报道称,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动物卫生司已向相关省市发文,要求全面审查、准确、如实汇报非洲猪瘟疫苗的供应、使用情况。暂停使用NAVET-ASFVAC 非洲猪瘟疫苗,并集中资源处理好各地发生的问题。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