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海防港公司在9·2国庆节假期实施集装箱免费堆存政策
2022-09-25 11:19

    越南《人民报》9月1日报道,越南海防港股份公司日前已向各家航运公司、航运代理商和客户发布关于在九二国庆节假期实行海防港集装箱免费堆存政策的通知。 具体,免费堆存期为四天,从9月1日到4日。海防港股份公司免费堆存政策的受益对象将为通过船舶进口的货物集装箱(电力冷藏集装箱除外)。免费堆存政策适用地区为画寺(Chùa Vẽ)港和新宇港分公司。 在上述免费堆存期限与合同和其他有关文件中所规定的免费堆存期限一致的话,免费堆存期限不得累计加到港口与航运公司、航运代理商和客户之间合同中所规定的免费堆存期限。上述免费堆存政策不适用于未与海防港签订合同的客户的进口货物集装箱。 由于在市场工作和大力降低成本过程中采取灵活且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海防港的营收额和利润均超额完成计划并且同比有所增加。7月份,综合营收额超过1617亿越南盾,比既定计划增长5.8%,同比增长19.3%; 综合利润达425.63亿盾,比计划增长56.5%,同比增长31.9%。 7月,海防港迎来了连接上海-宁波-海防-厦门-上海的新服务航线,有望满足内亚不断增高航运需求。 除了开发各种新服务航线之外,海防港还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迈向快速、可持续的发展。海防 “国际门户港”3号和4号集装箱码头投资建设项目于7月正式动工兴建标志着海防港向远洋迈进,力争迎接10万载重吨的船舶,为提高海防港在地区和北部港口系统中的竞争力和地位等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