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2023年越南将建成北—南高速公路410余公里
2023-03-23 15:39

越南《人民报》3月14日 据越南交通运输部的消息报道称,该部正大力指导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争2023年建成并通车总长约411.6公里的北—南高速公路。

包括:全长63.4公里的梅山—45号国道(Mai Sơn-Quốc lộ 45)路段,全长100.8公里的永海—藩切(Vĩnh Hải-Phan Thiết)路段,全长99公里的藩切—油秒(Phan Thiết-Dầu Giây)路段,全长43.2公里的45号国道—宜山(Quốc lộ 45-Nghi Sơn)路段,全长50公里的宜山—演州(Nghi Sơn-Diễn Châu)路段,全长49.1公里的芽庄—甘林(Nha Trang-Cam Lâm)路段和全长6.01公里的美顺二号大桥。

另外部分项目,如甘林—永好(Cam Lâm-Vĩnh Hảo)路段(长78.5公里)和演州—延滩(Diễn Châu-Bãi Vọt)路段(长49.3公里)将于2024年完工。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