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越南加大对九龙江平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
2023-03-23 15:45

越通社3月15日报道,越南九龙江平原江河纵横交错,跨河大桥被视为该地区发展的动力。越南中央政府不断加大投入,正在建设的大桥工程进度不断加快,将助力该地区交通基础设施“腾飞”。

3月初,前江省完成了沥庙(Rạch Miễu)2号大桥项目拆迁补偿工作。沥庙2号大桥全长超过17.5公里(包括引道和跨江桥),总投资5.17万亿越盾(约合2.19亿美元),并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

总投资超过5万亿越盾,连接前江省和永隆省的全长6公里的美顺2号大桥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完工。

越南交通运输部刚刚批准了一项总额近8万亿越盾,横跨后江,连接茶荣省和朔庄省的大义大桥投资建设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26年完成。

2月份,芹苴市人民委员会提议建设横跨后江、连接芹苴市与同塔市的乌门大桥。

2022年底,槟椥省和永隆省同意批准兴建横跨古占江的亭犒大桥。

越南计划投资部部长阮志勇表示,2021-2025年期间,中央预算资金预计支出320万亿越盾,投资建设九龙江平原各基建项目,比2016-2020年期间增长23.3%。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