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新闻
越南政府将颁行为旅游业纾困《决议》
2023-03-23 15:46

越南《西贡解放报》3月16日报道,越南政府总理范明政15日上午,主持召开2023年全国旅游业“加快重启与从速发展”主题视像会议。范明政表示,此次会议后,政府将颁布旅游行业纾困的《决议》。

范明政在致开幕词时明确指出,今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回顾前段时间旅游部门的发展状况,评价好的一面和不足之处,研究和参考国际经验。为未来发展制定任务和措施,排除困难,并将危机变为机遇。

范明政强调,务必落实党中央政治局第8号《决议》,促使旅游业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尖端行业。并建议与会代表集中思考、研究和评价旅游业发展是否走上正确方向,以及是否已经发挥每一个地方和全国的特殊潜力、突显机会与竞争力优势;集中讨论并为未来发展措施建言献策,尤其是基础设施问题,如何促进和推广旅游工作。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